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常在FB發動態的人比較不寂寞?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常在FB發動態的人比較不寂寞?
Jan 28th 2013, 10:40

德國一項研究指出,常常流連 Facebook 的人比較容易有負面情緒,像是寂寞、挫折、忌妒或生氣,也比較容易自信心低落。 這些負面情緒主要來自於比較心態,特別是看到別人出遊的照片,這常讓宅在電腦前的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