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保養成分也能「角色扮演」?令人咋舌的「天然」!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保養成分也能「角色扮演」?令人咋舌的「天然」!
Jan 25th 2013, 07:41

角色扮演(cosplay)可不只是少男少女的遊戲而已,保養品成分也喜歡搞這樣的文章!問題在於,玩角色扮演遊戲不會出事,但玩「保養成分」的角色扮演,久了可是會出問題的… 不知是品牌公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