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今日網摘—想當CEO 你的身材夠棒嗎?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今日網摘—想當CEO 你的身材夠棒嗎?
Jan 30th 2013, 00:16

●想當CEO 你的身材夠棒嗎? 最新研究顯示,一位高層主管如果體重超標或是腰圍略粗,那麼他人對他領導能力的看法和他在工作中的精力都會受到影響。領導力專家和高階獵人頭主管都表示,想要當高階主管的話,保持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