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為什麼輸家可以跟贏家分享資源?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為什麼輸家可以跟贏家分享資源?
Jan 24th 2013, 20:55

《衛報》編輯艾倫‧拉斯布里哲(Alan Rusbridger)寫了一部關於他如何決定每天彈20分鐘鋼琴的書。18個月後,他彈出了蕭邦難度極高的G小調一號敘事曲,圍觀親友為之傾倒。任何人都能做到這一點嗎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