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出國是投資自己?還是純粹享樂?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出國是投資自己?還是純粹享樂?
May 23rd 2013, 09:22

Q: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快到了,我希望用之前打工所賺到的錢出國遊學,增廣見聞,但是家人卻認為我只是出去玩,我自己其實也不確定自己能獲得什麼?請問怎麼判斷這是投資自己還是享樂? A:是投資或享樂,其實到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