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印度警察:「被強暴?錢拿去,現在閉嘴!」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印度警察:「被強暴?錢拿去,現在閉嘴!」
May 20th 2013, 16:01

首都德里的警察,欲藉支付綁架性侵受害者的家長38美金,以換取其家人對女童遭受的殘酷傷害閉口不談,正值印度持續傳出性侵案件時,此消息掀起國內廣大的憤怒情緒。 根據鄰居表示,這個五歲女童在德里的甘地納格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