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每個員工心底的疑問:老闆真的在乎我嗎?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每個員工心底的疑問:老闆真的在乎我嗎?
May 31st 2013, 09:49

前陣子,我坐在機場的時候聽到兩個人在談話,主題是他們的主管 ── 這不會太令人意外。兩個人都說他們喜歡那位主管,但其中一人說:「她從沒回過我電話,只在自己工作有需要時打電話給我。這讓我快瘋了。」另一人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