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年輕人接棒才能改變台灣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年輕人接棒才能改變台灣
Mar 31st 2013, 16:01

我走進敦化南路上的哈根達斯然後快速跑上樓。這是一個台北美好的週六午後,二樓坐滿了家庭和年輕情侶,在週末享受他們的冰淇淋。我因為塞車關係遲到了,上樓後我立刻快速的查看周圍直到有隻手對我揮動。我跑了過去,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