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吳寶春能熬過論文的「天堂路」嗎?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吳寶春能熬過論文的「天堂路」嗎?
Mar 27th 2013, 09:14

人生有三大遺憾:不會選擇、不斷選擇、不堅持選擇。 從兩則學歷新聞談起 最近有兩則「大」新聞都與學歷有關,其一是政大博士生宋耿郎先生,返回台中家鄉賣雞排,同時掛出政大的學生證招攬生意,引發媒體大篇幅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