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講不聽!12星座的溝通障礙在哪裡?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講不聽!12星座的溝通障礙在哪裡?
Mar 31st 2013, 15:59

每天一走進辦公室,就要面對不斷的溝通,不論是部門協調,對老闆報告...話人人會說,但是在職場面對不同對象,話要如何講得恰到好處,實在是件不容易的學問。 趕快來看看12星座的溝通能力與技巧如何? 牡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