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今日網摘—中國藉媒體對蘋果發起攻擊?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今日網摘—中國藉媒體對蘋果發起攻擊?
Mar 26th 2013, 23:58

●中國藉媒體對蘋果發起攻擊?中國央視在一年一度的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節目中(15日),對蘋果公司的保修服務提出嚴厲的批評,指出蘋果對中國iPhone使用者提供的保固期比其他國家短。 而上週五(22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