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為什麼我愛拿iPhone拍照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為什麼我愛拿iPhone拍照
Sep 20th 2012, 10:16

我記得Jobs曾說過iPhone是最受歡迎的掌上遊戲機,那時候造成很多電玩迷的不滿(包含我),幾年後的今天,我想他在世的話應該也會說iPhone是最受歡迎的相機,但這一次我心服口服。 個人慣用Can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