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為何全球最好的大學永遠是哈佛?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為何全球最好的大學永遠是哈佛?
Sep 23rd 2012, 22:04

沒有哪個國家的哪個行業可以像美國的高等教育那樣主導全球。以上海交通大學公布的世界大學學術排行榜為例,前20名中有17所來自美國,其中哈佛大學以絕對優勢雄踞榜首。 對於這一現象,傳統的解釋是:美國的財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