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我和偶像劇大明星的十分鐘對話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我和偶像劇大明星的十分鐘對話
Sep 24th 2012, 00:02

我跳出計程車外走進店的時候天氣很冷,我的工作人員和上百位VIP、媒體記者已經在等了。店本身不大,大約60坪左右,已經完全被擠爆了。我一走進去就脫下厚重的羊毛大衣。 那是2011年接近聖誕節的時候,在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