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作夢 是每個台灣人的責任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作夢 是每個台灣人的責任
Sep 24th 2012, 21:08

「同學,我怎麼從來不記得小學時有你這號人物,要不是別人告訴我你是我們這一屆的,我還真的不相信。」 和我說話的是一家知名媒體的副主編,我們一起去參加小學同學會,她認識我一段時間後才發覺我們是小學同學。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