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台大博士:爸爸,別再怪我不爭氣!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台大博士:爸爸,別再怪我不爭氣!
Sep 20th 2012, 02:59

我退休的老爸,是四年級前段班;還在職場中的我,是六年級後段班。 我原本以為,我們兩個世代生活在同一個世界,但是當我找到一份理想的好工作,突然驚覺我的收入只有我爸的一半! 這樣的差距,到底是來自年資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