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冬天身材變形 原來是大外套害的?!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冬天身材變形 原來是大外套害的?!
Feb 26th 2013, 10:26

你認為冬季是最難瘦身的季節嗎?為什麼冬季的身材以及脂肪、肥肉會暴走?主要分為兩大點: 1.冬天總是讓人特別嘴饞,加上冷颼颼的天氣,特別想要吃火鍋,高熱量食材+油花花的肉+高湯,甚至下午嘴饞又想吃個甜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