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人生時鐘:你的人生現在是幾點?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人生時鐘:你的人生現在是幾點?
Feb 25th 2013, 10:09

你,覺得自己的人生到底過了多久? 若是我這樣問讓你感到茫然,那就換個說法吧。把一個人從出生到壽終正寢的歷程,以一天二十四小時來比喻的話,你認為你現在的人生應該幾點了?日頭炎炎的正午?以大學剛畢業的社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