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宏達電新機是....蝴蝶機殺手?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宏達電新機是....蝴蝶機殺手?
Feb 20th 2013, 06:09

昨晚十一點 HTC 在倫敦發表新機,全球同步線上直播,科技宅鄉民們跟著一起漏夜關注討論。這支手機早在正式發表之前,就被自家老大周永明在尾牙把它拿出來拍照,自己人比八卦網站還想把新產品搶先曝光,就知道這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