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景美女中畢業,在夜市擺攤算低就?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景美女中畢業,在夜市擺攤算低就?
Feb 20th 2013, 07:29

我念逢甲,逢甲最有名的不是學生,是「夜市」跟「拔河」。 但這一篇不談逢甲,我想談談價值觀。 農曆年上映的「志氣」這部電影中,拔河隊員因為天天辛苦操練,教練特別放了她們一天假,春英與部分隊員去逛夜市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