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大忌!單身的人千萬別說「等你幫我介紹」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大忌!單身的人千萬別說「等你幫我介紹」
Apr 3rd 2013, 15:41

許多寂寞的人遇到異性問到有無對象的時候,喜歡用「等你幫我介紹……」這句話來當答案,每個人都聽得出來這代表:我單身我想談戀愛。不過這句話卻有另外兩個涵義: 一是,既然你問我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