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好業務要「主導權」但不要「發言權」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好業務要「主導權」但不要「發言權」
Apr 29th 2013, 09:11

如果要我舉出業務人員最常出現的盲點,我會說「本位主義」絕對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而且它不僅發生在資淺的業務菜鳥身上,就連身經百戰的業務老鳥也有可能犯了相同的毛病。 在一次銷售訓練的場合,我把FABE做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