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一瓶可樂的簡單幸福不簡單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一瓶可樂的簡單幸福不簡單
Aug 24th 2012, 04:05

親愛的楊乃糖 已經好幾次了,媽咪特意提醒我太寵妳了,每當妳紅著眼眶語帶哽咽的對我說:「爸比,我想吃甜甜圈…」總是讓我冒著被媽咪唸的風險偷偷買回家給妳。在我們父女倆大快朵頤後,我還是會精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